凌捌柒

小哥的颜粉

请好好活着

27号的时候在一个扣扣群听说老福特被大量刷一星了,起因是xz唯粉看不惯一个cp粉写的《下坠》。我就赶紧去应用商店给老福特打五星,顺便吐槽了一下老福特总给我推博君一肖的文,屏蔽了之后又给我推战山为王,我都想打一星。

然后29号又听说AO3被墙了。我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之前因为嫌麻烦一直没有注册,反正不注册也是能看文的,没想到从此我就没机会了。我打开老福特,搜索肖战。然后看到了各种糊。我当时是觉得他本人没什么错,大家这样刷很不理智。但是我们为什么要保持理智?粉丝搞事偶像买单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1号凌晨我看到有人说老福特可能要删文和炸号了,尤其是带外链的,于是我把几个链接撤了,撤的过程中有一篇被屏蔽了。后来听说很多人收藏夹没了,喜欢里面灰了一半。

接下来1号到10号我基本上就是微博和老福特两头跑,偶尔去头条看两眼。挺绝望的。头条用户年龄偏大,我看到了不少阿姨粉支持他,AO3在她们眼中就是yhsq网站,同人圈是个毁坏她们偶像形象的地方。我没跟她们解释什么,只是尽量心平气和地回复:我衷心希望他糊掉。

最让我反胃的是cp粉,跟着唯粉”一致对外“,一边磕着cp一边跟她们做着同样的事情。

11号检察日报发文,我没有完整地看那几篇文章,我知道同人文化一定程度上被认可了,对我来说这就够了。我很感谢大家的坚持,虽然我们的声音不断地被压制,但终究还是没被捂住。

11号之后虽然经历了被扣上fq帽子、眼睁睁看着那些人控评、给AO3泼脏水之类的破事,但是总体上来说我心情已经好多了。

前几天我看到有人发微博:如果这一次我们输了,肖战再过几年,就会在某知名平台,穿的人模狗样,眼里含着泪光,对这镜头说:“2020年我过得很艰难,但我很感谢我的粉丝在我身边。内些在内次事件中伤害过我的人,我不恨他们,我也不怨恨任何人,没有他们,就没有今天的肖战,但我还是要劝他们,我不知道我内段时间做了什么,但我希望他们不要怀着怨恨生活……”

我看到之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而且可能不仅如此,那些粉丝会骄傲地对新的粉丝说:”几年前我们哥哥被一大群黑子攻击,但是我们挺住了,一直坚持到哥哥复出。我们是哥哥坚强的护盾。“

说实话我接受不了这个结果,所以这些天我都在尽力发声。我不确定结果如何,我只能说,我会一辈子抵制他。

事情还没有结束,请好好活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